嗯嗯嗯哦哦哦

我已经很久没写日记
很多次想提笔开始写
还是觉得哪天这日记也会要烧掉
因为这里面有我的愚蠢、愤怒、悲痛
哪天重新打开的时候不知道还能不能破涕为笑
我也不愿被人发现这些

和你在一起的一年多里
有很多欢乐的事情
但也有很多让人悲痛不已的事
有时候甚至在想
是不是自己有什么变态的自虐倾向
为什么放不了手
让自己一而再地陷进去

“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我再也不会了”
“我想你了”
“我一定会让你幸福的”
……

很多事情都在一次又一次地上演
同个剧情
同个对白
我听了,原谅了,算了
内心的挣扎波澜起伏
我控制不住自己去找你
也狠不下心和你冷战个四五天
所有的事情归结于我自己的问题
道理谁都懂 可却做不到
这一年里,我变得暴躁、易怒、不耐烦
因为你,和你的那堆事情
如果说我和你一起成长了什么
那应该就是我对人情事故的认识对商业环境的了解
因为选择你
我注定要和别人的爱情不一样
我注定要跳过校园爱情的纯粹
你所说的让我远离冷漠社会不过荒唐之言
你的事情总会影响到我

而你莫名的自信,甚至自负,
让我觉得无奈
你有才华 我承认
我喜欢你的才华
可你那副做什么都自信十足的样子
无数件事情到了最后不都没有你所说的好结果
一次次的有什么意外

你想让我快乐
你一次次说我在你心中第一位
可你爱的还是你自己
你的面子比什么都重要
你那副把面子当命的嘴脸让我讨厌至极

又能怎么办呢
我们还爱着对方
这段感情又能维持多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