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哦哦哦

如果不是爱,又怎么会痛呢

我一直是抱着这种心态的

最近我的一个朋友分分合合,她觉得她的男朋友让她很痛苦,

可每次在我和她各种宽慰之后,她又和我说和好了。

现在我不参与他们之间的事情了,

我只告诉她

分了好,下一个更好

女孩要的只不过是你的在乎和关心,希望你能在她出门时多关心她的安全,在她失落时鼓励鼓励她,能让她感受到她的身边是真的有你的存在有你的陪伴,很多时候的口是心非男孩都是看不出来的,可男孩总是那么的不成熟,以至于后来她干脆找了一个周到的大叔。


人的情感变化带来的情绪总是可以影响一整天的心情,甚至是夜晚的睡眠,

我会因为一件事情翻来覆去睡不着,因为在乎,大脑的神经系统不觉紧张起来,脑海里不断回忆发生的事情,越想越睡不着,我想很多人都会,当然,也有人依然能安稳睡着


最近我总是回忆起多年以前我的狼狈,

我也曾假装走开

我也曾追过车跑

我也曾哭着找朋友诉苦

可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不会再重来

如果爱注定痛苦,为何还要继续

我也希望我身边的女孩子们和我最终都能收获一份完美的爱情,能找到一个死心塌地只对你好,会一直在乎你的男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