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哦哦哦

叮叮要重返博客了

我真的好久没来lofter啦,一年多了!!看着以前的随笔,都觉得自己怎么话这么多出口成章哈哈哈。

现在的我,接触了自己喜欢的摄影,有了喜欢的数码相机和胶片相机,也接过约拍,能够拍照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不管是拍别人,还是别人拍自己。希望未来的自己能够有更多作品,也能接到更多的约拍。

现在的我,已经完全摆脱了过去那段不堪的恋情,但我也会无数次懊悔曾经的自己为何不果断离开,浪费自己的青春,所以如果是我的朋友来找我问感情话题,我只会说过得不开心很委屈就一定要赶紧离开,我不会劝和,如果有时光机,那么我第一件事绝对是回到过去告诉自己不要和他在一起,即便在一起也不要太听从对方,敢爱敢恨才是你应该做的。

现在的我,也是一名数学老师,和小孩子的相处还是简单快乐的,即便还是要为不认真听课的学生生气。很多人觉得当老师很轻松,以前我也觉得,但自己真的当上老师的时候才觉得很不容易,每天早起七点半要到学校,晚上有时候辅导学生有时候备课又要到八九点,一天工作的时间还算比较长的,有时候真的觉得挺累的,渐渐也习惯了。有寒暑假可以集中休息和放假的时间也的确让人欣慰。

现在的我,也有了一个疼我会把我放在心上的男朋友,希望我们之间能够保持刚在一起那时候的仪式感和热情,以及那个时候的感觉,日后的事情还是要看时间来积累和证明。

评论

热度(3)